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不推銷反而大賣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不推銷反而大賣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不推銷反而大賣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不推銷反而大賣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別再當一位讓顧客直接想掛你電話的推銷大頭症業務員!
討人厭的強迫推銷術只會讓顧客更反彈,離你越來越遠!
學會『不推銷反大賣』成功銷售法精髓,輕鬆成交顧客也歡喜!
運用這一套經測試證明有效的銷售技巧拓展業務!體驗不推銷更成功的銷售秘訣!

★『不推銷反大賣』銷售出發點之八大法則:
1.我要將心比心,從顧客的角度看事情。
2.我要將焦點放在他們身上,而不是我自己身上。
3.我要找到真正想跟我買東西的人。
4.我要呈現出獨一無二,注重專業的形象。
5.我要精通相關的專業知識。
6.我要隨時做好準備,不是因為對我自己重要,而是因為對我的顧客重要。
7.我要講顧客聽得懂的話,如此才能引起共鳴,使人信服。
8.我要反求諸己,因為我了解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大家喜歡買東西,喜歡把好產品帶回家,而且消費者絕對喜歡有「賺到了」的感覺。但有一點對銷售員而言是壞消息:大家討厭被推銷。即使他們想要你販賣的產品,他們還是討厭有「掉入圈套」的感覺。正因如此,銷售面臨到前所未有的困境;也正因如此,如果你希望顧客回籠跟你買更多,你的做法就必須有所改變。

這本書是與眾不同的銷售寶典,從劃時代的角度重新審視銷售這門藝術:也就是知道怎麼賣還不夠。你需要學會站在買方的立場思考,如此你才能做到更有效的的銷售。

作者簡介

傑瑞.艾科夫(Jerry Acuff)

是Delta Point的總裁,公司位於亞利桑那州,協助龍頭企業發展新的、有效的行銷策略。他的著作還有The Relationship Edge,由Wiley所出版。

沃利.伍德(Wally Wood)

是職業作家,之前曾經擔任過兩家商業雜誌及一家國際行銷業務通訊的的編輯。

譯者簡介

藍毓仁

國立清華大學外語系畢業,譯作有《企業概論》、《一對一經理人》、《建築LOOK—馬德里》、《五本食譜》、《夏之島》、《獅子的驕傲》、《預約下一次的升遷》等十幾本小說。




  • 繪者:藍毓仁
  • 出版社:高寶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6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不推銷反而大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